基礎英語口語系列材料

學識都 人氣:1.38W

語口語學習也尤爲重要,其中以英語教練倡導浸泡式英語學習法由於其實用角度,逐漸成爲英語培訓行業廣爲認可的英語口語學習方式。以下是小編整理的關於基礎英語口語系列材料,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基礎英語口語系列材料

打錯電話

1.我準是撥錯號了。I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2.這兒沒有這個人。Nobody here by that name。

3.對不起,你打錯了。Sorry,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4.我肯定你打錯電話了。I'm sure that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5.他也許是換新號碼了。對不起打擾了。He probably changed to a new number. I'm sorry I bothered you。

6.你打錯電話了,請到電話簿裏去查詢正確的.電話號碼吧。You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Please look up the correct number in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7.對不起,打擾了。I'm sorry that I have disturbed you。

8.沒關係。That's all right。

英語口語對話實例

Dialing a Wrong Number 打錯電話

Frank:Hello!

你好!

Jane:Is Patti there?

派蒂在嗎?

Frank:I'm sorry, I'm afraid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There is no Patti here。

對不起,我恐怕你打錯電話了。這裏沒有派蒂這個人。

Jane:Wrong number? Are you sure? I called yesterday and she was there。

打錯了?你確定嗎?我昨天打這個號她還在呢。

Frank:I'm sure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This one has been my number for more than 20 years。

我肯定你打錯電話了,這個號碼我都用了20多年了。

Jane:That's impossible. I remember the number clearly. Isn't this 763-4565?

不可能。這個號碼我記得很清楚。不是763-4565嗎?

Frank:No, it isn't. It's 736-4565. It seems you've misdialed。

不是。是736-4565。看起來是你撥錯了。

Jane:Really? I'm so sorry I bothered you. I'll try again。

真的嗎?對不起,打擾了。我再試一下。

Frank:That's all right. This sort of thing happens all the time to everyone。

沒關係,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碰到。

Jane:Yeah, I guess it does. Sorry again for bothering you。

我想是的。打擾了,再次表示歉意。

Frank:No worries。

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