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英語

學識都 人氣:2.03W

感恩節是美國人的一個盛大的節日,感恩節的英語怎麼說呢? 下面是由本站小編爲大家帶來的關於感恩節的英語,希望能夠幫到您!

感恩節的英語

  感恩節的英語

  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謝謝”英文怎麼說?

"Thanks"、"Thank you!"這些表示“謝謝”的話你都會,可是太單調。下面就教你一些"不同凡響"的道謝語,可以派上大用場哦!

熱情洋溢的"謝謝":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很感謝。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真是個大好人。

You're the greatest.

你最棒了。

稱讚對方功勞的"謝謝":

Thanks to you (we made it on time.)

都要多謝你(我們才能準時完成)。

I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若是沒有你,我不可能做到。

非常正式的"謝謝":

I'm truly grateful for your help.

我非常感激你的幫助。

Your help is greatly appreciated.

非常感激您的幫助。

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我要表達我誠摯的謝意。

此外,感恩節的時候人們也常常發短信表示感激之情,下面是一些常用的短信:

Warm wishes at Thanksgiving.

在感恩節,衷心地祝福你們。

From all of us to all of you at Thanksgiving.

我們全體祝你們感恩節快樂。

Thanksgiving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給你們全家感恩節的祝福。

I wish you could be here on Thanksgiving.

但願你能來過感恩節。

Thanksgiving just wo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沒有你,感恩節就不會一樣了。

It will be sad not to see you during the holiday when families get together.

家人團聚的節日裏,不能看到你,我會感到難過。

Our first Thanksgiving should be our best.

我們第一次共度的感恩節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

I wouldn't want to spend Thanks-giving with anyone else.

我只願和你共度感恩節。

What a wonderful time to be together.

在一起的時光多麼快樂。

Thanksgiving is a time whe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感恩節就是我告訴你我愛你的時候。

Thanksgiving is a great time to tell you that we love you kids.

孩子們,感恩節這時刻,我們要說:我們都愛你們。

Thanksgiving is the best holiday of the year.

感恩節是一年中最好的節日。

感恩節的資料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美國和加拿大節日,由美國首創的,原意是爲了感謝印第安人,後來人們常在這一天感謝他人。自1941年起,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起將休假兩天,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不管多忙(有些特殊崗位除外)都是如此。感恩節在每年11月22-28日之間,感恩節是美國國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國式的節日,加拿大的感恩節則起始於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個星期一,與美國的哥倫布日相同。

感恩節的由來要一直追溯到美國曆史的發端。1620年,著名的.“五月花號”船滿載不堪忍受英國國內宗教迫害的清教徒102人到達美洲。1620年和1621年之交的冬天,他們遇到了難以想像的困難,處在飢寒交迫之中,冬天過後,活下來的移民只剩50來人。基於“來者是客”的信念與習俗,印第安人給這些移民送來了生活必需品,並且教導他們狩獵、捕魚和種植玉米、南瓜等等生存方法。在印第安人的幫助下,來自歐陸的新移民逐漸習慣了在當地的生存方式。在歡慶豐收的日子,歐陸新移民邀請印第安人一同感謝上天的賜予。在當前廣爲人知的感恩節版本里,往往只強調雙方的友好關係以及歡樂慶賀的氣氛;但也有許多人指出,只一味強調感恩節的快樂以及友好對印第安人並不公平。因爲這樣容易讓人們傾向忘記後續對印第安人的剝削與屠殺的歷史。許多人認爲,美國第一個感恩節就是印第安人與新移民第一次齊聚感謝上天賜予的那一天。但是,對許多印第安人來說,這並不是第一次人們齊聚一堂感謝上天的經驗。對於一些新英格蘭的印第安人來說,他們早有感恩節慶的存在。這些印第安人一年舉行六次感恩節慶,他們依照不同時節舉行感恩的儀式。在秋季收成時節舉行的感恩儀式,對於這些印第安人來說,是他們一年中的第五次感恩節慶。一般人所知的“感恩節的由來”,事實上是第一次歐洲的新移民與印第安人一同感謝上天賜與的那一天,而非所謂“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

節日習俗:初時感恩節沒有固定日期,由各州臨時決定,直到美國獨立後,感恩節才成爲全國性的節日。

每逢感恩節這一天,美國舉國上下熱鬧非常,基督徒按照習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禱,城市鄉鎮到處都有化裝遊行、戲劇表演或體育比賽等。分別了一年的親人們也會從天南海北歸來,一家人團圓,品嚐以“火雞”爲主的感恩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