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基本英語大全

學識都 人氣:3.14W

按照中國人的傳統,過年一般都是回家團圓,與父母在一起聊聊天,談談心。親朋好友打打牌、吃喝玩樂,想着都恨不得立馬回去了,呵呵。。不過也有一部分人選擇在春節與家人一起去國外度假。下面是本站小編爲大家帶來的出國旅遊基本英語大全的知識,歡迎閱讀。

出國旅遊基本英語大全

一、問路時常用的方位詞

East 東、South 南、West 西、North 北、Left 左、Right 右、Straighton 往前直去、There 那兒、Front 前方、Back 後方、Side 側旁、Before 之前、After 之後、First left/right 第一個轉左/右的路

二、請問如何前往...

Excuse me,How do I get to the.......?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公車站?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Metro乃歐洲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Subway乃北美洲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火車站?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 請問如何前往旅遊資訊局?

三、請問附近有什麼...

Excuse me, Is ther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

Is there a disco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迪斯科?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醫院?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夜總會?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郵政局?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共廁所?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餐廳?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電話?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旅遊社?

Is there a youth hotel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青年旅館?

Is there a baker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面包店?

Is there a bank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銀行?

Is there a bar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酒吧?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車站?

Is there a caf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咖啡店?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西餅店?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找換店?

Is there a chemist's shop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藥店?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百貨公司?

常用機場英語

國際機場 international airport

登機手續辦理 check-in

國內機場 domestic airport

登機牌 boarding pass (card)

機場候機樓 airport terminal

護照檢查處 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國際候機樓 international terminal

行李領取處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國際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國際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國內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中轉 transfers

衛星樓 satellite

中轉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中轉處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過境 transit

進站(進港、到達) arrivals

貴賓室 V.I.P. room

海關 customs

購票處 ticket office

登機口 gate; departure gate

候機室 departure lounge

航班號 FLT No (flight number)

預計時間 scheduled time (SCHED)

起飛時間 departure time

延誤 delayed

由此乘電梯前往登機 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

貨幣兌換處 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

行李牌 luggage tag

飛機票 endorsements/restrictions

旅行經停地點 good for passage between

航班號 flight no.

Baggage Claim 行李認領

Connecting flights counter 轉機服務檯

Boarding Pass 登機牌

Emergency Exit 緊急出口(只用作緊急狀況時)

Customs 海關

Passport 護照

Tax Free, duty free 免稅

Blanket 毛毯

對語言不通的人來說,入境他國檢驗護照時,移民官的詢問無疑是最緊張的時刻。身處異國本就心情緊張,若再加上語言不通,那着實是會破壞旅遊的'愉悅心情。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煩請給我你的護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這是我的護照。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爲何?

Sightseeing(Businese).

觀光(公務)。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預計在美國停留多久?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預計停留約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過境而已。

Thank you.

謝謝。

出國旅行最令人氣結的事,莫過於行李遺失。一旦發生這樣不幸的事,多數人的第一反應是心急如焚,在這樣狀況下,還要用英語向當地人員請求協助,着實是件困難的事。本篇將提供在遺失行李的意外狀況下,旅客如何用簡單而清楚的英語,向工作人員描述本身行李特色,提供足夠資料,以便掌握時間找回失物。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處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m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個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Here is my claim tag.

這是我的行李票。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請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飯店。

機場旅遊信息

爲了使旅客在踏入異國的第一步便能充份掌握旅途中所需的信息,大部份國際機場皆設有「旅遊諮詢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舉凡住宿、交通或是該到何處玩,此中心皆能提供旅客最專業的服務。假使事先未能預定好住宿飯店,也可在到達後,向旅遊諮詢中心索取飯店資料,並立刻打電話詢問住房狀況,以免徒增提着大包小包在市區中尋找住宿飯店的不便。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遊諮詢中心在那裏?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可建議一間較爲廉價的旅館?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是否有機場巴士可到市區?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費在50美元以下的飯店?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是否可建議一家位於市中心的旅館?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這兒有飯店目錄嗎?

Is break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於費用內?

May I have a city map?

是否可給我一份城市地圖?

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

我想要停留兩晚。

機位預約、確認篇

雖然現在許多航空公司已取消72小時前需確認機位的手續,然而,以防萬一,最好仍在回程或前往下一段旅程前打電話確認機位無誤。若機位預訂有問題,最好馬上重新訂位,以免延誤行程。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確認班機。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請說您的大名與班機號碼?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我的名字是傑瑞‧陳,班機號碼是飛往洛杉機的聯合航空003班機。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確認班機時間沒有改變。

May I have your name again?

請再告訴我一次您的大名?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個經濟艙座位,對嗎?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沒問題,您已完成訂位。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謝謝。你們何時開始辦理登機?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起飛前2小時。

You must check-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你必須在至少1小時前辦理登機。